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举办“互联网+”时代的变革管理高级研修班

2017-11-30 10:10: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河北省创造创新学会、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廊坊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互联网+’时代的变革管理与营销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全市8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0余人参加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邀请到了“互联网+”营销创新导师刘华鹏,中国最大IT在线教育平台极客学院董事、总经理陈起辉,黑骏马部落发起人李铭洋担任授课嘉宾,采取讲座式课堂、场景式学习、导师制帮扶、体验式交流的方式进行指导及授课。课程主要围绕互联网时代精准营销、大数据和微营销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营销转型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帮助传统经济转型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层管理者和创业团队树立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意识,掌握互联网时代下的营销理念和方式方法起到了指导和推进作用。(通讯员庞小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