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三下乡”:大马坊村来了贴心人

2017-11-29 10:43: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医疗小分队为村民进行免费白内障检测。 记者贾珺摄

11月28日上午,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广阳区南尖塔镇大马坊村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文艺演出在大马坊村村民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廊坊曲艺协会的艺术家们带来了对口快板《十九大精神是指南》、京东大鼓《十九大精神指航程》、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等精彩节目,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同时,市委宣传部向大马坊村捐赠了农业、科技、法律、卫生等各类书籍一千余本。医疗小分队在现场开展卫生政策咨询、医疗义诊等活动。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真正将文化、科技、法律、卫生送到了家门口,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以基层群众喜爱的活动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接下来,全市各级有关部门将继续把“三下乡”活动推向深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