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小课堂”受欢迎

2017-11-28 10: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永清县玉麟社区御景湾小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小课堂”又开讲了。图为宣讲教师与御景湾小区居民互动。通讯员张玉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宇、常福平 记者孟宪峰)“党的十九大报告里说,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那时,我们老百姓的日子就更好了!”11月24日,永清县玉麟社区御景湾小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小课堂”又开讲了,社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小课堂”由县直工委原书记冯宝元同志、教育局原副局长罗树林同志、县委党校贺向丽老师主讲,他们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解读。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永清落地生根,永清县精心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小课堂”。“小课堂”采取“一面党旗、一张桌,群众围圈排排坐”的简单方式,邀请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县委党校教师担任“小课堂”讲师,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很喜欢这种方式,期待经常参加这样的宣讲活动!”贺向丽说,这是她第一次在露天场地给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这种‘小课堂’的形式非常好”,虽然天气微凉,但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热烈的掌声让她的心里也感到特别温暖。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国家的大事,能这样面对面听老师讲解,当面交流,使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这样的宣讲接地气,我们老百姓非常欢迎!”听完“小课堂”宣讲后,御景湾小区居民王万利高兴地说。

据悉,十九大精神宣讲“小课堂”将成为永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并不断丰富内容,持续开展下去,让十九大精神在永清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