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中省媒体聚焦“十九大精神在廊坊主题采访行”

2017-11-27 10:35:4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十九大精神在廊坊主题采访行”活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北日报等2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齐聚廊坊,以“新时代新气象 新作为”为主题,深入实地采访我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气象。

采访团先后来到廊坊市中医医院、市行政审批局、廊坊龙河高新区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阳区康乐社区等地,采访我市各地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情况。每到各处,采访团成员仔细了解认真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采访团详细了解了我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市行政审批局、市科技局、市卫计委分别围绕推广“二十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科技创新券、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新闻发布。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我市迅速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等,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廊坊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局面的决定》,对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为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廊坊落地生根,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我市全面启动实施“十百千万”(十场主题采访行,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名专家大宣讲、百场演出进乡村,千名书记讲党课、千人学习朗读者、千所校园歌咏赛,万条标语进基层、万条微信进网络、万名党员进社区)工程,针对不同人群,创新方式方法,灵活运用文艺小节目、动漫微视频、农村大喇叭、一棵树一本书、实用口袋书、微信矩阵群、宣讲小分队、领导干部讲党课、万名党员进社区、万条标语进基层等十种不同载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廊坊大地迅速兴起。(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