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和声廊坊”京津冀合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7-11-27 10:28: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北京群众艺术馆、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廊坊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安次区文化馆协办的“和声廊坊”京津冀合唱音乐会在壹佰剧院举行。

“和声廊坊”京津冀合唱音乐会是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数十支合唱队伍,用歌唱的方式真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同时,激励大家为谱写发展新篇章奋力前行。

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序幕,这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广大人民对党无比热爱、无限崇敬的真挚情意,嘹亮的歌声更激励着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合唱《再唱东方红》《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