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三河交警深入重点运输企业讲“安全”

2017-11-21 16:3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三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民警走进辖区顺安通危险品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通讯员何志民摄

11月20日,三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民警走进辖区顺安通危险品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图为民警现场察看运输车辆安全状况。 通讯员何志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志民 记者孟宪峰)为切实加强对重点运输企业的监管工作,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20日,三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民警走进辖区顺安通危险品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该运输企业驾驶人敲响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警钟”,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结合交通事故案例,用生动、易懂、形象的语言将不遵守交通规则而导致的严重后果向在场的每一位驾驶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告知该运输企业负责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必要性、紧迫性,只有加强防范,警钟长鸣,珍爱生命,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才能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随后,宣传民警又从机动车驾驶人交通事故预防要点、交通事故发生后应当如何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一次性记满12分等角度,为该运输企业驾驶人及负责人讲述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大队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也将持续加强监管工作,督促驾驶人养成文明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驾驶人的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

此次交通安全宣教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14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5人次。该运输企业驾驶人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