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猫力游泳健身“超级减肥王争霸赛”成功举办

2017-11-21 15:10:5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晚上8点半,我市猫力游泳健身举办的 “超级减肥王争霸赛”颁奖仪式在安次区银河南路K2狮子城猫力游泳健身二店举行。参赛选手根据比赛名次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品,男子组张大伟和女子组赵明月被分别以减重26.2Kg和15.5Kg夺冠,获得2万元奖金和6000元健身卡一张。

据了解,本次大赛历时40天,分设男子组、女子组。近60名参赛选手在猫力健身房教练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减肥训练,最后根据减重比例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宣传了合理健身、健康减肥的健身理念,还在会员们之间掀起了一股健身热潮。猫力游泳健身二店店长孙清明告诉记者,这次比赛虽然时间紧促,但参赛会员和指导教练们都是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我们主要是宣传健康的健身理念,让健身更加全民化。现在很多人都被肥胖困扰,不仅不好看,还容易引发一些疾病,我们比赛的目的更是为了让更多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正确的方式瘦身减脂。”孙清明说。(记者 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