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美国无痛分娩中国行·廊坊站”将启动

2017-11-21 11:02: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日至12月4日,大型国际医疗公益活动“美国无痛分娩中国行”专家组将抵达廊坊,进驻廊坊万福妇产医院,通过全方位、多学科(麻醉、产科、护理、新生儿科)学术交流、床边实践指导、模拟演练等形式,开启“无痛分娩中国行·廊坊站”。

据了解,“无痛分娩中国行”是2006年由美国西北大学芬堡医学院发起并在中国国内推广的一项公益性医疗活动。根据世界产科麻醉发展的进程和产科麻醉实际工作经验,推广24小时麻醉医生进驻产房服务。旨在推行安全有效的椎管内分娩镇痛,改变中国高剖宫产率的现状,提高产妇、胎儿及新生儿的安全性,让母婴安全更有保障,进一步降低母婴死亡率和并发症率。截至目前,“无痛分娩中国行”已经在国内20多个省市留下足迹,合作医院达50多家,遍及上海、浙江、北京、广东等各大省市妇产专科和综合公立医院。

此次“无痛分娩中国行”活动,美国专家组将从理论和实践两部分,深入指导无痛分娩技术,最重要的核心要素就是将理论贯彻落地,并针对实际案例,进行全程的跟踪指导,对技术的临床应用检查评估,让先进的美式无痛分娩理念分阶段、分层次、分内容完整地贯彻到临床路径与流程中,实现理念与实践的无缝隙对接,保证活动的质量与品质。

据了解,“无痛分娩中国行·廊坊站”之所以选择廊坊万福妇产医院进行廊坊站公益活动的落地开展,在于廊坊万福妇产医院一直倡导“绿色孕育,回归自然”的妇婴医疗理念,努力践行24小时麻醉进驻产房,执行分娩镇痛的麻醉医师团队都具有丰富的产科麻醉的临床经验。强有力的技术和服务支撑,为分娩镇痛技术的临床应用和建立安全有效的医疗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开始实施无痛分娩技术后,在临床应用中随着广大孕产妇对该项技术的认可度提高,实施无痛分娩的孕产妇呈现每年递增的趋势,因其减少了产程的疼痛,而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届时,“无痛分娩中国行”专家团队将与廊坊的孕妈妈们进行现场孕妈沙龙交流会诊。(通讯员李丽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