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次区积极推进“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2017-11-21 10:56: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日前,安次区卫计局、安次区计生协联合东沽港镇计生办深入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举办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

这次讲座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相关专家进入企业,以“如何防治职业病”为主题,通过对大量疾病、意外事故的分析,由浅入深地讲解了职业病的防范、紧急救护、健康职场生活方式等内容,为企业有效防范职业病的发生提供了理论基础,同时,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员工共100余人。培训后,工作人员还为参加讲座的员工发放了毛巾、控油壶、钥匙扣、鼠标垫等小礼品。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河北康达畜禽养殖有限公司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此举将进一步发挥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职能,促进基层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开展。(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李慕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