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中华遗嘱库”服务进社区

2017-11-21 10:41: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为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管理创新中的积极作用,维护老年人的合法财产和继承权益,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谐,11月19日上午,“中华遗嘱库”爱心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康乐社区,零距离服务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设置在人流密集的社区小广场,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立了遗嘱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面对面为居民进行法律指导,介绍中华遗嘱库相关服务流程,讲解涉及房产继承、遗嘱起草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中华遗嘱库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主要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咨询、遗嘱起草、遗嘱登记、遗嘱保管等。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中老年人了解了遗嘱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