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2017-11-20 10: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通讯员庞博、张建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张建辉 记者孟宪峰)“安次全区上下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党的十九大提出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以及省、市委作出相关重大决策部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校准发展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强区新城新局面。”11月19日,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安次区委书记张平作宣讲报告,该区各级领导干部及各界代表15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结合安次区改革发展实际,用了8个“深入领会和把握”,详细地剖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即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入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领会和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入领会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11月19日,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通讯员庞博、张建辉摄

安次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报告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方向、统领全局、统筹发展,38万龙河儿女团结奋进、改革创新,推动“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区新城”目标早日实现。

该区深入实施“211”战略任务,全力建设科技创新引领区、绿色生态样板区、民生为本幸福区、城乡统筹示范区、安全发展先导区,全面开创新时代安次发展新局面,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次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争分夺秒抓推进、雷厉风行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开局良好,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强区新城新局面,切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来体现学习贯彻落实成效。

11月19日,安次区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通讯员庞博、张建辉摄

今后,该区还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进一步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紧盯安次在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短板和弱项,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用安次的生动实践有力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