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固安:“连心卡”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7-11-18 15: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反映点诉求,解决点问题,得到县群众工作中心跑上好几趟,现在好了,通过扫一扫“连心卡”上的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后,输入自己想要反映的问题,不用出家门,直接从手机或电脑上就能看到问题解决情况,真是太方便了。”家住固安县知子营乡枣科村的张炳才是固安服务群众工作微信平台忠实的“微粉”,不仅自己第一时间关注,还当起了该村的信息“快递员”,及时与邻居、朋友分享他在微信平台上了解到的信息和服务。

为更好地给群众提供便捷服务,自今年8月起,固安县群众工作中心在入户走访的同时,也将一张张 “连心卡”发放到群众手中。“连心卡”上印有群众诉求电话、意见建议电话,固安为人民服务网网址,县群众工作中心微信平台二维码。无论是小到家庭矛盾、邻里纠纷,大到政策困惑、法律咨询等问题和诉求,只要扫一扫卡片上的二微码或拨打电话,都能得到联系单位的答复和帮助,小小卡片为群众建立起了一个全天候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目前固安县已发放“连心卡”13600余张,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70多个,提供咨询服务350多次。(通讯员赵振华 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