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2017-11-17 16: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晚,“唱响新时代 百姓秀舞台”永清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文艺广场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陈辉摄

11月14日晚,“唱响新时代 百姓秀舞台”永清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文艺广场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陈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辉 记者孟宪峰)11月14日晚,“唱响新时代 百姓秀舞台”廊坊永清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文艺广场精彩上演。本场演出由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文广新局主办,县评剧团承办,4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演。演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演出在舞蹈《走近新时代》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评剧《刘巧儿》等一个个经典曲目精彩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永清文艺工作者自编自演的京东大鼓《不忘初心》、快板书《永清赞》等节目,表达了永清各界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家乡永清的殷殷深情,充分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局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项活动每周组织两场,坚持常年开展,基层文艺团体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演,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清落地生根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