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二维码”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5: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志丹、王猛 记者孟宪峰)“拿出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党的十九大内容便尽收眼底。”11月13日,到廊坊文安县荣美购物中心购物的文安市民,通过扫码,查看十九大内容,很是欣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为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文安县创新宣传载体,通过收集整理党的十九大专题内容,生成二维码,然后统一制作“十九大专题”宣传牌,将宣传牌固定在各社区、商场、车站、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群众可通过手机扫码免费阅读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

如今,在文安县203个居民小区以及广场、公园、商场、车站等地处处可见十九大专题宣传的标识牌。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既新颖又方便,能及时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