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潭·文安古八景诗词集锦》首发

2017-11-17 10:38:4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上午,文安诗词学会在文安县文广新局举行了《文潭·文安古八景诗词集锦》首发、交流、讲座暨作品朗诵会。来自县域内50多名诗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以诗词交流、名师讲座、诗友朗诵等形式,回味悠久的历史,演绎不朽的风骨。

文安县诗词学会换届两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民族文化的传承,以文安县的地域风貌、人文历史、时政热点为源泉,创作了大量优秀的诗词作品。其中文安古八景系列诗词,是以文安县历史上著名的八处景观为题,在描写家乡昔日景色的同时,更寄托了古洼儿女对家乡的挚爱和希望。为此,文安县诗词学会特推出《文潭·文安古八景诗词集锦》,共收录诗词作品203首。

著名诗人、书画家、传统文化学者孙锡然还在现场做了精彩的讲座,众多诗词爱好者还纷纷上台朗诵了以文安古八景为题的优秀作品。(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石华何万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