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智慧社区建设视察

2017-11-17 10:19: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智慧社区建设作为提升社会管理创新水平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智慧社区建设水平,11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由副主席周廷生带队,就我市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周廷生一行先后来到志晟公司、康宁街社区、康乐社区,认真观看智慧社区平台展示,亲身体验智慧社区服务流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智慧社区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社区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和购物缴费等方面情况。

周廷生指出,智慧社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对提高城市服务功能、改善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有着积极的、不可替代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从收缴水费、电费、维修等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入手,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服务需求。要实现部门间的数据开放、整合与共享,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要强化智慧社区平台监管,在保障居民个人信息安全的同时使居民充分享受到智慧社区带来的便捷服务。要继续借助智慧社区平台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使优质的社区服务走进千家万户,惠及人民群众。(记者 郭睿 通讯员李志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