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乐道廊坊”京津冀广场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1-17 10:02: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叠翠流金、天高气爽,为了进一步提升廊坊旅游美誉度,打造“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全域旅游形象,唱响《乐道廊坊》旅游主题歌曲,11月11日,广发银行杯“乐道廊坊”京津冀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廊坊市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委主办,廊坊市旅游协会、廊坊市广场舞协会承办,微众传媒公司协办,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筹)赞助。

据了解,共有来自廊坊各乡镇、县区以及北京、天津的40支舞蹈队参加此次决赛,他们均经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而来,共计1000余人。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旅游协会、廊坊市广场舞协会、广发银行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决赛赛程一天,众多舞蹈队齐亮相赛场,千人共舞廊坊旅游主题歌曲《乐道廊坊》作为比赛开场表演,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广场舞表演,经过激烈角逐,各专家评审及嘉宾根据现场表演情况进行了专业的量化评分,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最终,广发银行杯“乐道廊坊”京津冀广场舞大赛决赛共有37支队伍获奖,经过激烈角逐,星月舞蹈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历经半年时间,经过培训、海选、复赛、决赛共24场活动,《乐道廊坊》舞曲普及近10万广场舞爱好者,真正使《乐道廊坊》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诠释了《乐道廊坊》旅游主题歌曲的精神内涵,对提升“京津乐道绿色廊坊”的旅游主题形象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乐道廊坊》旅游主题歌曲的推广注入新的力量。(记者 米梓文 通讯员杨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