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档案局深入农村扶贫对接

2017-11-17 10:00:3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市档案局一行3人深入到三河市泃阳镇赵屠庄村进行扶贫对接。

一行人在入户走访贫困户张永利、赵宝军、柴志怀三家后,全面了解了他们的基本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和帮扶需要。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到其中有两户因精神和身体原因已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另一户属因车祸致残并致贫。在对他们的遭遇深表同情的同时,也及时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给予精神鼓励,并对他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该局将召开专门会议,根据各户的特点,对今后的帮扶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确保扶贫工作踏踏实实地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提出的“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灰机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通讯员王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