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温入党誓词

2017-11-17 09:55: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固安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带领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传达学习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交流。

在固安规划馆多功能厅,鲜红的党旗格外庄严。面对党旗,杨培苏带领党员领导干部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固安县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杨培苏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西柏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培苏强调,全县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忠诚担当,矢志接续奋斗,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新征程。

杨培苏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站位新时代,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新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践行新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肩负新使命,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伟大历史使命,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开启新征程,围绕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认真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底线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讯员 赵振华张振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