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沧高速永清服务区让客满意

2017-11-16 10:55:3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过往司乘吃得满意舒心,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客流从原来的每天接待几百人到目前的2500人,遇上节假日每天达4000人,客流稳步增长,回头客越来越多。” 11月14日,永清服务区经理栗晓刚自信满满地说。

自2013年9月28日运营以来,永清服务区坚持“品质第一”理念,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不断提高整体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过往司乘提供餐饮、购物、住宿等综合服务,成为廊沧高速公路上建设规模最大、服务项目最齐全、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现代化花园式生态服务区。

走进永清服务区,楼宇错落,景色简洁古朴,整洁的服务设施融入绿化中庭;灰瓦白墙,古色古香的建筑萦绕其间;文化观赏、文明宣传凸显地域风彩,形成了浓郁的苏州古典建筑氛围。

不远处,一位正在给特斯拉汽车充电的许女士,据了解,许女士家住在北京,今天去衡水办事,出门后才发现汽车的剩余电量不多了,从北京出来后,这是第一个服务区,发现有充电桩,能够及时充电,解了燃眉之急。“这个服务区既干净、又宽敞,而且服务设施特别齐全,印象非常不错。”许女士高兴地说。

永清服务区占地90亩,建筑面积达7053.15平方米,今年以来,为了最大限度满足过往司乘服务要求,服务区重新对广场各类指示牌进行布设,使司机进入一目了然,迅速找到广场停车位。停车广场宽敞整洁,分设有大型客车、小型车、大客车、大型车、牲畜运输、易燃易爆品停车区、维修车辆停车区及充电车辆停车区,可同时容纳车辆近200部。各种车道实行顺向停驻。在超市门前设置休闲桌椅、遮阳伞,方便司乘休息吃饭。在广场新增便民健身设施、儿童休闲设施,让司乘、儿童通过运动娱乐得到休息。

永清服务区还增设了母婴室,准备了婴儿爽身粉、纸巾等必用品,方便了有需人群。增设“第三卫生间”,增加护栏及扶手,方便残疾人和急需人群。在餐厅、超市配备了“多功能信息查询系统”,以便旅客快速查询天气、线路及周围景点等情况。

按照“平安交通”建设要求,永清服务区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重点强化加油站、餐饮食品和重大节假日期间人流比较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建立联防联动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服务区和谐稳定。

此外,永清服务区以“明厨亮灶”为抓手,将餐饮量化、常态化管理的好坏纳入顾客的监督,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通过打造“视频厨房”,让顾客亲眼目睹菜肴的制作过程,让顾客吃得放心。

近年来,廊沧高速公路永清服务区不断提高整体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先后被交通运输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省交通运输工会授予“全国优秀服务区”“全省优秀服务区”“全省职工小家”和“十佳流动红旗服务区”荣誉称号。( 通讯员 林爱民 贾斌 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