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的姐”捡重金寻失主

2017-11-15 14:54: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下午1点50分,市民李晓伟要去北京,其在乘出租车去车站时,竟把装有1.1万港币和9000多元现金的手包丢在了出租车上。“幸好有她!非常感谢这位好心‘的姐’!”失主李晓伟口中的好心“的姐”正是来自廊坊兴运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刘新景。

当天下午2时许,刘新景在武警黄金部队南门准备载一名乘客,在掉头时一回头,发现后排车座上有一个黑色的手包。

为了快速找到失主,刘新景立刻联系市出租车管理处投诉科的工作人员,并拍照取证,在监督下打开包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发现里面不仅有身份证、护照等各种证件和银行卡,还有1.1万的港币和9000多元现金。

“这么多钱,失主丢了一定很着急!”刘新景告诉记者,自己面对这一大沓现金并没有心动,只是想怎样快速找到失主。

正当刘新景与出租车投诉科的工作人员想办法寻失主的同时,失主李晓伟打来了电话,经过工作人员与失主的信息核实,确定这位报失的李晓伟正是手拿包的失主。

下午3点半,李晓伟来到市出租车管理处领回了失物,经点算里面的现金物品一件不少。李晓伟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太感谢你们了!这些现金,对捡到的人来说极有诱惑力,我以为是找不回来了!因为着急出门,证件都丢了,我是干着急,真没想到,刘师傅拾金不昧,中午饭都没吃,帮我送回来了。廊坊‘的姐’真是好样的!”(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