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欢乐社区行”百场群众文化活动走进廊坊

2017-11-15 10:17: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万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欢乐社区行”百场群众文化活动走进我市安次区亿合社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互动活动。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活动现场,宣讲人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系统解读,来自亿合社区的居民代表在宣讲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用朗诵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真切地感受到在习总书记带领下,社会的繁荣与进步。尤其是近五年来,国家持续关注民生发展,让老百姓真正过上了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生活,感觉我们离心中那个美好愿景越来越近了。”宣讲结束后,亿合社区居民陶雅莉感慨地说。

该活动计划在河北省11个地市展开,覆盖100个重点社区,内容为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故事进社区、社区大讲堂和社区“邻里节”等活动。据了解,继本次“欢乐社区行”百场群众文化活动走进我市的首场宣讲后,将在我市继续开展两场宣讲活动。(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