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水源地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7-11-13 10:42: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新机场白家务水源地迁建项目廊坊市(固安)水源地工程是廊坊市重点供水工程项目,该工程建成后既可大幅提高市区的供水安全,也有利于保护地下水资源。

廊坊市(固安)水源地工程由廊坊市清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总投资约6.34亿元,总占地面积约7公顷,设计总规模为5万立方米/日。建设内容包括水源地水源井32眼、井间联络管线、水源地管理站、加压站及长距离输水管线。其中,长距离输水管线从水源地至廊坊市地表水厂,总长度约46公里,施工期间需要地下穿越京九铁路、G45大广高速公路、106国道、G3京台高速公路及市、县级多条道路,还有永定河和天堂河,施工难度非常大。

截至目前,水源井已完工21眼。京九铁路地下穿越工程已完工。水源地井间联络管线共计约37.5公里,已经完成21公里。长距离输水管线全长约46公里,现已完成16.9公里。

廊坊市(固安)水源地项目工程战线长,施工面广,工作量大。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固安项目部多方面安排部署,集中力量对彭村乡、柳泉乡和东红寺乡的工段加快施工进度。对工作中存在疑问的部分,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

固安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以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不辱使命的工作精神和坚定的意志更好、更快地为水源地的早日建成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讯员赵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