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师院教师郑少忠卫冕世界健美锦标赛冠军

2017-11-13 10:16: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为冠军教师郑少忠举行凯旋欢迎仪式。

第七十一届国际健美联合会男子健美锦标赛、第十二届世界古典健美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1月3号上午8点30分在西班牙贝尼多姆省阿利坎特市举行,共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国家健美队派出20名队员参与了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以及男子健体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共收获一金一个第四两个第五的好成绩,唯一的这块金牌被廊坊师范学院郑少忠斩获。

郑少忠是廊坊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教师,是中国首位获得国际健美联合会IFBB职业卡申请资格的运动员,国家健身健美集训队、国家健身健美明星表演队队员,荣获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2015-2016两年间,获得了全国、亚洲及世界健美锦标赛男子健体项目的所有金牌,成为中国第一个健美运动大满贯运动员。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十一届国际健美联合会男子健美锦标赛、第十二届世界古典健美锦标赛中,郑少忠再次卫冕冠军,创造了世界健美锦标赛三连冠的历史。(通讯员 樊明达 记者王泽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