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律师行业党委首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举行

2017-11-13 10:03: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世纪,新的希望。党旗下,新的时代赋予青年律师新的历史使命,任重而道远,青年律师要做时代的先锋,就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其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构建新型的法治社会贡献一份力量”。9月29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廊坊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青年律师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天人才培训中心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我的律师梦”为主题的首届青年律师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律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集中体现了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宋书英在讲话中鼓励全体青年律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实践,锐意创新,走好奋斗之路,不虚度年华,拼搏成就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 桑俊先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