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2017-11-13 10:01: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推进会。

此次推进会旨在在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提出实施意见。抓课程建设。充分发挥课程的德育功能,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和要求细化落实到各学科课程教学目标之中。抓教学工作。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同开展学科教育课程精品展示活动结合起来,引导教师将积极的情感、端正的态度、正确的价值观自然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抓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结合实际,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专题报告、座谈、研讨等活动,向广大师生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努力形成全方位生动活泼的教育展示活动。(记者王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