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画家走进廊坊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7-11-09 10:16: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献礼十九大墨彩绘华章”——河北优秀画家走进廊坊美术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廊坊市文广新局、河北画院主办,廊坊画院承办。河北优秀画家走进廊坊大型写生创作活动是把已连续举办8年的“河北省优秀美术家走进太行活动”引入廊坊,与廊坊市“百名画家画廊坊·百名摄影家拍廊坊”活动紧密结合。活动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共组织全省50余名优秀画家,秉承艺术源于生活的传统理念,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深入到廊坊全境实地采风,潜心创作。从中甄选的80幅优秀作品已于8月26日至31日,在廊坊博物馆进行了展览,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和广泛赞誉。

本次赴省美术馆参展的90幅作品,均以独特的视角和风格,或讴歌建设成就,或赞美地域特色,记录着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累累硕果,彰显出廊坊文化建设的勃勃生机,笔墨酣畅,意境深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参展作品画种丰富,风格多样,各具特色,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等不同领域,艺术家们用妙笔丹青把廊坊独具特色的城市魅力,如画卷般展现在世人面前,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些作品更加深刻地了解廊坊,认识廊坊,走进廊坊。展览到11月14日。(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