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廊坊开发区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2017-11-06 15: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亚飞、王卫国、王文珩)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廊坊开发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打造最好的政务服务和最优的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加快建设创新型开发区,努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廊坊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作为廊坊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该区全面落实《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提升大智移云产业首位度,大力开展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等先进领域的精准招商,壮大创新型产业集群。该区还抓住企业转型升级这个“牛鼻子”,根据区内企业占地情况底册,重点针对筛选确定的低效企业,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持续用力地实施引进壮大一批、搬迁转移一批、关停退出一批、转型提升一批,倒逼区内企业二次创业、转型升级。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变成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发展水平的过程,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