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十九大代表李金来到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宣讲

2017-11-06 14:2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地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新奥石墨烯技术公司总经理李金来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图为宣讲会现场。杨诚、李冬冬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诚、李冬冬 记者孟宪峰)11月2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地税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新奥石墨烯技术公司总经理李金来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生动精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

“廊坊作为与京津山水相连、大气相通的城市,是京津冀地区的重要生态屏障。”作为新奥清洁能源产业技术带头人,李金来十分赞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

在现场提问环节,李金来谈到,从2017年1月1日起国家将开征环境保护税,这项措施将倒逼高污染、高能耗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经济机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两个小时的宣讲,李金来从大会现场、报告要点、心得体会等几方面与地税局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生动的讲述获得阵阵掌声。

“通过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我们将全力做好环境保护税的征收准备工作,为开发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局长霍永海表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