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10日开展

2017-11-06 10:19:2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获悉,第七届中国·廊坊红木古典家具暨茶叶、紫砂、珠宝、文玩、书画、陶瓷、工艺品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D馆开展。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以“宣扬红木文化·共享艺术成就”为主题,提高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认知,提升廊坊红木行业在消费者以及收藏者心目中的地位及影响,更好地宣扬中国红木文化和艺术成就。同时,本届博览会还辅以茶叶、紫砂、珠宝、文玩、书画、陶瓷、工艺品等文化类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展期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3日。活动期间,将举行红木家具品鉴交流会、茶艺表演、茶叶珠宝现场拍卖、紫砂壶现场制作表演、幸运观众大抽奖等系列活动。

据悉,廊坊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已成为廊坊红木行业的重要沟通、交流、展示、销售平台。(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