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高新区着力抓好八项工作

2017-11-06 10:10: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上午,中共廊坊高新区工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市、区常委扩大会、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高新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贯彻落实,为我国如期实现社会主义建设的阶段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近期,高新区将着力抓好8项工作。抓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探索各种有效的理论宣传方式,在高新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抓融资工作。认真学习金融知识,盘活园区闲置资产,利用好土地储备债券、公司债券等资金,为园区建设提供稳定的资金投入。抓工程建设。认真组织好葛北排渠、济民屯污水管线基础设施工程,加快水系规划设计编制、重点工程设计等前期工作,同时制定好2018年基础设施工程清单。抓土地供应。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启动青杨树道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加快推进土地组卷、征地、清场等各项工作,为明年工程进场做好准备。抓招商引资。服务中科纳新、京东电子商务等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加快北京、深圳招商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招商实效。抓项目推进。全力推进5个重点项目争列省重点,统筹推进18个在建项目加快建设,争取2个项目今年年底前竣工。抓科技创新。支持云谷、青云等创新平台发展壮大,推动中加新型国际孵化加速器、联东U谷国际企业港等创新平台尽快开工。抓安全底线。突出抓好投产企业和在建工程安全监管、社会治安底线防范、环境污染治理、违法占地整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大局和谐稳定。(通讯员 宋杰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