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机关党委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11-06 10:08: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统一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激发奋斗热情、鼓舞拼搏干劲,11月3日,市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务干部、党员代表赴北京市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设10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

在象征改革主体框架的红色“四梁八柱”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白色“巨轮”前,在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年均贡献率达到30.2%的图表前,在“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前……大家生动感受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也深切感受着全面深化改革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未来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市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建立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市委机关党委组织25个总支、支部共66名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热情,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投身到工作当中去,为我市实现“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陈正 通讯员 葛春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