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坚决打赢气代煤攻坚战

2017-11-06 09:22: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廊坊市长陈平到固安县就“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坚决打赢“气代煤”这场攻坚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平先后来到固安县礼让店乡康家务村和温泉园区南宋村,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村民家中,实地察看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百姓意愿和工程进度。

陈平在调研中指出,中央、省、市对“气代煤”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冬季采暖期临近,“气代煤”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推进力度,切实抓好安全运营保障,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陈平强调,“气代煤”是革命性、创新性工程,要从讲政治、保民生、重环保、促发展的高度,全力做好清洁取暖和供热保障各项工作,使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加强安全监管,创新管理机制、完善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安全和质量标准,确保施工建设进度和运行安全有效;要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燃气公司“气代煤”工程运营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台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大技防力度,成立安全巡查小组定期巡查,培训专业维修应急队伍做好后续服务,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廊坊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一同调研。(通讯员谷通 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