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

2017-11-05 13: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李建国摄

11月4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李建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 记者解丽达)11月4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会议。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广大干部群众真学真懂真用,力争宣传工作出新出彩出亮点,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会上,廊坊市委宣传部汇报了近期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工作情况。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和市直相关部门、市级群团组织及大厂评剧歌舞团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形式、提高新媒体传播效果、文艺精品创作、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冯韶慧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部署,充分利用各级各类文化阵地和资源,直观形象、全面准确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所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走新路建强市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冯韶慧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市级领导带头开展层层集中宣讲、组织专家开展阐释解读、大力推进新闻网络宣传的同时,要创新宣传方式,坚持“既严谨又生动”的原则,采用群众乐于接受、便于参与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熔化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成为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事业的遵循和指南;要增强策划意识,努力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及时宣传出去、报道出去,产生规模效应、形成强大声势,持续提升廊坊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强化典型宣传,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充分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做强文艺宣传,鼓励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主题文艺作品,组织文艺宣传队更大频次到基层巡演,以文艺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坚持动作快、覆盖广、特色新,统筹安排、因地制宜、形成景观,既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又要扮靓城市环境。同时,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廊坊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