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

2017-11-04 12:1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届市委召开2017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要求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抓发展 奋力谱写共筑中国梦的廊坊新篇章

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3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六届市委2017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廊坊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廊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坚决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廊坊新篇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指引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作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廊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锤炼思想、净化灵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效,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廊坊新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共廊坊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廊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在加强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舆论氛围上下大力气、狠下功夫;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着力提升民生工作水平,着力推进生态治理和环境修复,着力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着力全面深化各项改革,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新气象新作为加快推动廊坊走新路建强市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崭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仅一周时间,省委就召开全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强烈的“四个意识”,展现了高度的责任追求和使命担当,彰显了既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务实作风,擘画了新时代河北发展的美好前景,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廊坊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地本部门工作,扎扎实实推动党中央战略安排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廊坊加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调整完善工作思路、任务目标和重点举措,超前谋划好明年和今后的工作;要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班子做起,从各级“一把手”做起,带头转变作风,不断锤炼作风,以过硬作风扎实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将于近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记者刘杰、赵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