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文安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2017-11-03 10:51: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上午,文安县文化志愿者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慰问县域内8位孤寡老人和4位道德模范。

在慰问程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等各方面内容,还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曾荣登“中国好人榜”的92岁老人杨化文见到志愿者们心情激动,他说:“感谢志愿者们每年都来看望我,让我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文安县文化志愿者协会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和“道德模范”活动,既营造了新时期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还大力弘扬、宣传推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他们的高尚精神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引领了社会风尚,传播了精神文明。(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李雅辉纪永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