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将举办第六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

2017-11-03 10:14: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将在廊坊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由中国信鸽协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市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信鸽协会、市体育总会、市信鸽协会、市友祥信鸽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鸽展共有来自国内、港澳台和荷兰、比利时、丹麦、德国等国家地区的约290余家参展商参展,共设450余个展位,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

据了解,截止到2016年,我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和十六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其规模、影响力已跻身为世界第一。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并入选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介项目,促进了中国信鸽事业的蓬勃发展,提升了河北、廊坊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