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居民自编快板为十九大“点赞”

2017-11-02 16: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廊坊市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康乐社区文体队伍正在彩排快板书。 孙宝宇摄

11月1日,廊坊市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康乐社区文体队伍正在根据十九大报告内容讨论修改快板唱词。 孙宝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宝宇 记者孟宪峰)11月1日,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廊坊市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文体队伍就精心创作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快板书《不忘初心跟党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喜爱。

“唱起来,跳起来,笑脸汇成欢乐的海。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祖国迈进新时代。五年以来人振奋,改革开放浪澎湃,壮志豪情中国人,条条喜讯传天外。”“依法治国和谐来,从严治党融血脉。老虎苍蝇一起打,风清气正反腐败。碧水蓝天清雾霾,保护环境和生态。消除贫困精准快,小康日子全覆盖……”居民李相诚说,快板书内容真实,说的都是咱老百姓的身边事,把国家这个大家与咱们的小家联系到了一起,听着心里就亲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