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龙河高新区举办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2017-11-01 11:22: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龙河高新区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园举办。全市106家双创企业提供两千余个就业岗位,吸引1400余名社会求职人员与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本次人才交流会由安次区委组织部、龙河高新区管委会、安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安次区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型人才交流会紧密结合双创企业现阶段发展目标要求,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以高新技术人才为核心,积极与在孵企业沟通,通过多个平台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力争取得有效对接成果。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娟说:“我们和京津冀十几家院校进行了合作沟通,初步解决了部分企业的用人问题。我们还与一些院校进行了有效对接,并且签署了人才输送协议,帮助企业和人才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桥梁。”

据了解,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廊坊市政府建设的专业从事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就业人才孵化、培育的公益性机构,先后引育、培育创新创业企业109家,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39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高企后备入库企业54家;吸引创新创业青年千余人次,其中本科及以上创业人才占总创业人数的80%以上。(记者 马越 通讯员董双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