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7-11-01 11:12: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全市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大气污染治理、“两违”治理、“问题楼盘”化解等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航向、推动发展,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统筹兼顾、抓紧抓实,用钉钉子劲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为全市上下作出示范、作出表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亲自谋划推动,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党员群众;要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廊坊工作实际,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力争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迅速提升民生工作水平等重点领域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冯韶慧强调,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航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兼顾、集中精力,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坚定不移地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要切实把工作抓紧再抓紧、盯死再盯死,通过把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提高质量效率,在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实效;要坚持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廊坊发展的各项事业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一招不让抓好落实,用钉钉子劲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冯韶慧要求,要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省“1+18”专项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高标准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等重点工作,通过强化宣传引导、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督导检查,全力保障攻坚行动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两违”治理、“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严格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压实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创新工作方法,公开晾晒工作进展,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为未来发展积蓄潜力、拓展空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对供暖设备及早进行排查检修,保证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强化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陈平强调,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两违”治理、“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攻坚阶段。近一段时间以来,这三项工作虽然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不少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此,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主动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自身上找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进一步提出更高更严的目标要求,更大力度推进工作,更高标准要求工作,雷打不动、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对未完成任务的实行“一票否决”,以“伤筋动骨”求“脱胎换骨”;要进一步明确更明更清的责任主体,“一把手”必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导,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带动本地本部门工作加速推进、取得实效;要进一步采取更加有效的推进措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日通报、周调度制度,公开晾晒“成绩单”“进度表”,推动工作更快、更好落实。

会上,贾永清通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讲了具体意见;王凯军通报全市“两违”治理、“问题楼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杰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