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沧高速永清南收费站保畅通

2017-11-01 10:49:5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秋冬季节,污染天气频发,封道限行情况时有发生,由于近期对不同车辆进行分类限行的情况增多,给上道口发卡保畅及疏导工作带来很大压力。对此,廊沧永清南收费站制定措施积极应对。

一是实行警站联动,借助站口安检执勤民警力量,将限行车辆种类及时通知民警,由执勤民警在安检卡口协助分类放行,对限行车辆告知并劝返。

二是制作各类限行提示标识,摆放在收费广场显著位置,并根据限行命令及时更换提示内容。

三是增强疏导力量,引导限行车辆行驶绕行道路,并对滞留车辆进行耐心解释及安抚,热心为滞留司机提供饮用开水。

经过以上措施,站上道口由于限行车辆导致拥堵情况大大减少,各类车辆按规行驶,秩序井然,有效提高了非限行车辆的通行效率,维护了收费广场秩序。(通讯员翟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