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广阳区90名大学生参加免费创业培训

2017-11-01 10:45:3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走出校门后的第一选择。10月29日上午,90名大学生学员参加了由广阳区就业服务局培训中心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开办的2017年度免费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11天,采取小班授课,90名学员分为三个班。中心聘请了6位具备创业培训资格的专业老师,将陆续为学生们讲授如何判断自身是否适合创业、如何寻找好的创业项目、如何评估市场、如何组建创业团队等课程。培训班采用“U”字型授课模式,增强教师与学员的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提高教学质量。

培训合格者,将获得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创业培训(SYB)培训合格证书》,学员凭此证可以按规定程序申请办理政府创业贷款、税收等方面的优惠和扶持。此外,中心还将开设专门的服务窗口,为培训学员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策划、开业指导等服务,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帮助学员实现成功创业。(记者 孟洁 通讯员郭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