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安次区推出系列廉政文化宣传作品

2017-11-01 09:26:5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王正瑾 记者孟宪峰)近年来,安次区紧跟时代形势,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在基层唱响了“崇廉拒腐”的主旋律。

从解决“不想看、听不进”问题入手,由枯燥乏味、教条呆板向润物无声、入脑入心转变,该区创作推出的“一问责八清理”沙画广告和具有嘻哈风格的防腐神曲《领导,你伤不起》等作品,令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普遍接受党性洗礼、纪律教育。

针对“看不懂、悟不透”问题,该区由繁而杂、大而全向短平快、小而精转变,采取漫画、诗词、讲故事的形式,创作了小书签、口袋书、年历卡、信访小人书等一系列廉政文化宣传作品,增强廉政文化宣传的实用性、针对性、时效性。

此外,该区还打破单一手段,由少数参与向现代多元、全员发动转变,在“廉洁安次”微信、“安次廉韵”微博、纪检监察网等媒体平台,设立有声悦读、曝光台、基层廉音等30余个特色栏目。今年以来,各类栏目的关注人数已超过3万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