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香河刘宋镇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

2017-10-31 15:28: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香河县刘宋镇结合本镇实际,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镇“散乱污”企业进行集中规范整治。

该镇广泛持续宣传清理取缔“散乱污”企业的相关政策法规,努力营造专项治理行动的高压态势,专门设立举报热线,畅通线索收集渠道,向企业下发取缔专向行动通告。严格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制,要求“网格长”“网格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时入村对所包村街企业加大检查力度,每周进行汇报并上交入村周报表和影像资料由环保所备案。严格按照排查整治清单,建立“散乱污”企业台账,组织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集中行动,加大对违规生产企业的查封力度,切实在全镇掀起整治清理取缔“散乱污”企业的新高潮。截至目前,全镇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100余家。(特约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