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射箭协会宣传射箭文化

2017-10-31 14:52: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射箭运动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有效手段,经常从事射箭运动,可以促使人体产生良好的变化。如果你喜欢射箭或者想了解射箭文化,请加入我们吧!”10月28日上午,在廊坊日报社读者节活动现场,我市射箭协会几名负责人向广大市民宣讲射箭文化及知识,吸引了广大市民上前了解。

在现场,该协会秘书长云政权告诉记者,廊坊市射箭协会于去年8月份成立,由我市业余射箭运动爱好者组成,经常组织开展射箭运动技术、器材研究,组织群众业余射箭比赛活动,宣传推广中华传统射箭文化和文明礼仪。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市民了解更多的射箭知识,了解射箭文化,也希望有更多的射箭爱好者、市民朋友们加入我们,共同切磋箭术,让射箭这项运动在廊坊普及开来。”云政权说。(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