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广阳区教育系统启动“击非法传销法制宣传周

2017-10-31 14:49: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区所有学校、幼儿园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启动了“打击非法传销法制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旨在防止传销活动进入校园,提高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和家长对传销活动危害性的认识。以此助推全社会增加防范意识和抵制能力,形成拒绝传销、抵制传销、打击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周期间各校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橱窗、板报等载体加大宣传,充分揭露传销和变相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并组织师生开展征文、演讲、故事会、主题班队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学生充分掌握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防止传销进入校园。

活动周期间,学校还开展“小手拉大手”专项活动,将宣传单带回家。不仅学生自己学,还带动爸爸妈妈学、爷爷奶奶学、姥爷姥姥学、叔叔阿姨学,用4.5万名学生带动至少30万名家长参与打击非法传销活动。(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