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医改督察组来廊坊指导工作

2017-10-31 11:15: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省卫生计生委医改处副处长陈素领带队的省综合医改督导调研组一行就深化医改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到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医院各个功能区域运行情况。随后与医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取消药品加成、服务价格调整、单病种付费、医保支付、人事、财务等医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医院对此次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素领指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以破除以药补医机制为突破口,以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为切入点,市三院医改工作推进一个多月以来,坚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的工作原则,找准关键节点,精准施策,取得了积极成效,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值得肯定。她强调,公立医院综合医改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要脚踏实地、持续发力,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切实让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要求在巩固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医疗服务、药品供应、人事分配制度等综合改革,继续深化医务人员薪酬制度改革,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要通过取消药品加成和调整大型设备检查费用,继续降低药品、耗材、检查等收入比例,着力解决群众看病贵的问题;要加快建立符合医改精神的现代医院综合目标考核体系,实现医改工作群众满意、政府满意、医院满意的综合医改工作目标。(通讯员王炳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