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九九重阳老年人运动会举行

2017-10-31 11:14: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上午,文安县第三十二届九九重阳老年人运动会在县体育场举行,300余人参加。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20支文艺团体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分为“九州同庆”“辉煌展示”“欢歌劲舞”“百花争艳”四个部分。演出在自编的健身腰鼓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广场舞《祝福祖国》弘扬了社会主义新风尚,传递了正能量。“辉煌展示”部分的太极拳、水兵舞、旗袍秀等表演,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的风貌。歌曲《九儿》《梨花颂》、舞蹈《风酥雨忆》《泉水叮咚》《一起走天涯》《黄土娃》等精彩上演。运动会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到中午才结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展示了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何万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