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省残联调研组到廊坊永清调研

2017-10-31 10:54:2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25日,省残联调研组就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到永清县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永清县冀派微雕有限公司,调研员王战林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技师手工雕刻核雕过程及部分雕刻作品,对匠人们的高超技艺表示赞许,对冀派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免费培训残疾人技能,扶持推动残疾人就业给予了肯定。随后,调研组深入到永清县国家级残疾人健身示范点——永清县特教学校调研。县特教学校校长就残疾人健身示范点活动开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几年来永清县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对永清县文化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永清县残联要克服困难、创新载体,立足新起点,谋求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更大的发展。(记者赵云 通讯员张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