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十九大代表李金来返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0:09: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至27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新奥集团技术委员会副主席、石墨烯技术公司总经理李金来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三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新奥集团党员代表以及市青年联合会代表分别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金来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重点就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及经济健康发展等问题,结合廊坊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解读。他在报告中说,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非公经济领域实践,不断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新局面。要重视科技创新,切实将科技创新能力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经济快速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要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同德,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把企业发展、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紧密结合起来,以发展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期望。

报告会结束后,李金来与参会听众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大城县旺村中学教师刘宝全在听取报告后说:“精彩的宣讲报告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更多人中间去,和大家一起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奥集团党组书记尹学信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实现科技创新,为推动我市经济绿色健康发展而奋斗!”市青联委员、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郝世宾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代表,能参加这次报告会我感到十分激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政策为我们医疗卫生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在工作中我将抓住机遇,努力为医疗卫生行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让更多人体会到医疗卫生改革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